个人图片

陈思璇

合伙人

陈思璇律师主要处理婚姻相关事务。她的同情心、耐心及敏锐度使得她在离婚、赡养及儿童抚养权等案件中游刃有余。从业多年,陈思璇律师仍不忘初心,保持对正义的偏爱和不屑追求。

陈思璇律师拥有国际化的工作经验,并且曾任职于数家律师事务所,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工作风格。她本人曾表示,她与工作之间,是互相成就的关系。此外,她亦坚信,无论来自哪里,有怎样的社会经济背景,即便是据称有罪责,都应该受到公正的审判。秉持着这样的信念,陈思璇律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。

在工作场所之外,陈思璇律师是社区活动和动物福利事业的常客。闲暇之余,她亦享受旅行和学习新鲜事务,曾横跨大洋洲和欧洲旅行,她依旧有一天可以成为周游世界的背包客。

除了拥有在新加坡和西澳大利亚州执业法律的双重资格外,陈思璇律师还为“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(AWARE)”和“法律援助局”提供志愿服务。

语言:

英语, 中文, 闽南语

工作经验:

6

业务领域

Call Now Button
× How can I help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