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仲裁

最佳的咨询是实用且高效的

我们的律师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纠纷解决方案,赢得了客户的好评。我们的律师在国际仲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,从供应用于智能手机部件制造的蓝宝石锭的事宜;罗马尼亚首个大型公路隧道施工项目,地铁隧道施工;建设水电站大坝;印度克什米尔山区公路项目;在蒙古乌兰巴托开发各种主要商业项目;到新加坡最大的综合度假村引发的纠纷。

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Singapore

综合的国际经验

我们的多语种律师拥有在世界多个地区工作的经验,与来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律师一起提供最佳的服务。其中有经验的司法管辖区包括:新加坡、中国、马来西亚、蒙古、英国、印度和印度尼西亚。

我们与第三方专家(如隧道和发电厂等土木工程师)以及与时间相关的索赔延迟专家合作得非常融洽。我们的客户包括工程采购-建筑上市公司,工程顾问,高科技零部件制造商,建筑公司,贸易公司,高净值个人。

“不要问您的理发师是否需要理发”

世界上很多律师事务所吹嘘他们拥有专业的仲裁业务,但无论律师的能力有多强,事实上,全面的仲裁程序对仲裁团队来说更是有利可图的。

在IRB律师事务所,您可以放心,事务所的广泛实践确保处理您的纠纷的律师与您保持一致,以避免不必要的和冗长的法律程序,这不仅花费大量的金钱,还有时间。如果寻求仲裁不符合您的最大利益,您需要您的律师告诉您事实——您可以指望我们客观地做到这一点。

认识部分团队律师

Call Now Button
× How can I help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