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离婚律师

我们提供收费透明,价格合理的离婚服务

当一段婚姻破裂,无论是离婚本身还是分居,对深涉其中的人来说,都将是一段艰难的时期。除了情绪上不可避免的影响,还有可能需要考虑到孩子及资产的分割。(例如房产 & 公积金)。

通常情况下,在新加坡,已婚夫妇必须在结婚满三年后才能离婚。但不排除特殊情况,例如一方对配偶实施暴力行为,即使结婚未满三年,也可获准离婚。此外,如存在夫妻一方故意不圆房,婚姻如同未曾发生过,此类情况可申请判定无效婚姻,予以撤销。

根据新加坡法律,法庭准许离婚是基于这段婚姻无法挽回的破裂。其中包括,一方有不合理行为。双方在同意的情况下分居至少三年,或有一方不同意的情况下分居至少四年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新加坡的离婚法的特点之一,就是人们惯称的“无过错离婚”。意味着法院在判决财产分割和赡养费用时,不会考虑婚姻破裂的理由。

我们的离婚律师团队专注于探索所有可行的解决方案,来应对您的问题。并致力于通过不引起冲突和建设性的方式来处理案件,达成让各方都满意的协议,避免法律诉讼程序。

Straits Times Best Law Firms 2021

Google Rating
4.8
Based on 554 reviews

费用

请与我们联系,以便我们根据您的详细情况,给您提供具体报价

常见问题

我是否有资格申请离婚?

申请离婚的程序是什么?

外国人可以在新加坡离婚吗?

新加坡离婚的费用/收费是多少?

离婚的法律依据是什么?

离婚的程序需要多长时间?

部分团队成员

陈思璇

合伙人

陈思璇律师主要处理婚姻相关事务。她的同情心、耐心及敏锐度使得她在离婚、赡养及抚养权等案件中游刃有余。

李可文

律师

李可文律师2016年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,获法学学士学位,2018年被新加坡最高法院任命为辩护兼诉状律师。

谢敏芸

律师

谢敏芸女士于2016年毕业于西澳大学,获得了法学学士和商学学位。主要执业领域包括家庭法,房产及债务追偿等。

离婚相关参考文章

新加坡离婚概述

一份完整的新加坡离婚指南。自我学习的最佳起点。

21.10.2020

在新加坡宣告婚姻无效

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,有的人会陪伴你走很远…

25.02.2021

新加坡协议离婚

在新加坡离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如果未达成…

25.02.2021

Call Now Button
× How can I help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