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“另类”按摩—法律怎么说?

新加坡“另类”按摩—法律怎么说?

新加坡最近发现无执照按摩店的数量增加了40%。这些无牌照按摩机构大多从事与性有关的非法交易,例如提供性服务。根据《按摩院法令》和《妇女宪章》,所有这些行为均属违法。

光顾这样的机构是否犯罪?

光顾一家从事卖淫活动的按摩店并不构成犯罪,但是对于员工来说是违法的,因为这超出他们的执业范围。

这些机构的业主会怎样?

根据《按摩院法令》第27条,任何人士如不遵守执照的任何条款即属违法,一经定罪,可处以罚款不超过5000新元。

根据《妇女宪章》该名业主可被处以最高3000新元的罚款或最多3年的监禁。第147节指出:“如有任何人员建立、管理或帮助管理幽会地点,应被认定为违法行为,一 经定罪,将被罚款不超过 3,000新元或监禁不超过 3年或两者兼施。对于再犯或屡 犯者,将被罚款不超过 10,000元或监禁不超过五年或两者兼施。”

但是,如果该机构被任何2名或2名以上女性同一时间或不同时间从事卖淫活动,按摩院可根据《妇女宪章》被视为“妓院”。

根据《妇女宪章》第148条所述,业主将被罚款不超过 3,000 新元或监禁不超过 3年或两者兼施。对于再犯或屡犯者,将被罚款不超过 10,000新元 或监禁不超过五年或两者兼施。

如果租客经营这类业务,业主可以怎样处理?

业主须根据《刑法》第147或148条强制违法的租客退租并交出物业。如租户在业主确定租约后仍未交付物业,业主须向推事法庭申请强制将租户交出物业的命令。但是如果业主也参与经营“妓院”,即可根据《刑法》第147或148条视情况而定。

Call Now Button
× How can I help you?